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
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

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清新开展工作调研

来源:本网 | 2023-03-03

       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,2月28日,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、局长李斌等一行到清新区开展工作调研指导工作,清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、局长夏晶晶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调研。
  李斌一行到了石潭镇白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、浸潭镇独石村党群服务中心、浸潭镇便民服务中心等政务服务场所,详细了解了我区的数字乡村建设工作、粤智助教育频道推广应用、群众办事情况,对清新区政服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模式改革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、乡村振兴工作和便民助企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。李斌一行还走访了清新区石潭白湾希望学校,对“粤智助”政府服务自助机教育频道推广应用进行了调研。
  李斌强调,要推进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工作,完善村(社区)服务事项岗位职责等上场制度,推进事权下放,让群众办事少跑路,加强“粤智助”电视频道的推广应用,推广电视终端中小学教育,让更多边远山区的孩子在“双减”的背景下享受国家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。

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

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: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

网站运维电话:(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) 电子邮件:

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         网站标识码:4418030003